還在單身狗的寶座上

【負能量發文】感覺攰(累)

【注意:此為負能量發文,容易受影響或負能量超出負債人士請自行斟酌後閱讀。】

今日不想像上兩次那樣寫論文,我想記一下我現在的所思所想,希望在你們看的時候可以看得到一個抑鬱症病人說不出來的痛。

我感覺累,什麼都不想做,手機一直都是在充電,我拿起他來按了兩下,又放下了。不是手機沒有遊戲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做,是我沒有心情,也沒有一個動力去玩。

我感覺累,所以我躺在床上,沒什麼動過都很累。床成了我的小城堡,只要躺下去,安靜的不動,其他人就覺得你是在睡覺,不敢來打擾你了。也因為這樣,當我和他們說我失眠的時候,大家都不相信。

我感覺累,所以在小城堡裡呆著,不只是累得身體不想動,還有的是我不想和人有交流,人與人的社交活動在我看來是一件很累的事,不想那更累就要斬斷和其他人的交流,在自己的小城堡裡安靜的呆著。

累的原因我知道,我也有好好吃藥,身邊人都說要自己站起來,可他們有沒有問過我想不想起來,我要站起來還會一直坐在原地看著你們遠去嗎?我就像一個石像,沒了思想,沒了行動力,等人來推我向前,我就前一步。

评论

热度(1)